close

旅行天數:7天6夜

小夥伴:Nicole

使用票券:JR一日券


第五天。

早上幾乎都在烘衣服中渡過了

大約中午我們就從民宿走到江之島搭小田急線回到新宿(走過去大約10~15分鐘)

到新宿後先去買了JR 的一日券然後搭到住的地方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先在附近麥當勞吃了期間限定便宜的20塊雞塊+限定口味的醬

吃飽喝足後前往第一站龜戶天神社

這間神社位於江東區

可以搭JR總武線到龜戶站或錦系町站走過去

那邊附近賣滿多便宜的零食還有中華料理材料店

去這間神社的目的、沒錯、又是賞花XD

因為NICOLE太愛看花了

這天是賞來東京的第三種花--紫藤花

▼人很多,天氣很好,還可以看到晴空塔

IMG_2348.JPG

IMG_2350.JPG

IMG_2354.JPG

IMG_2355.JPG

賞完花後換NICOLE陪我去相葉老家桂花樓朝聖

搭JR到幕張本鄉站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個阿姨背著嵐的控包

本來想跟著阿姨走得但是阿姨走太快了QQ

依靠著估狗大神順利的找到了桂花樓

去的時候沒有等就進去了

但!是!

雅紀媽媽不在阿!!!!!!!!!!!!!!!! 這不是殘念什麼才是QQQ

因為是晚上時段去所以沒有便宜套餐只能單點

但是晚上可以點半份的餐,於是我們是朝著這方面點畢竟也才剛吃完雞塊

▼忘記他是叫什麼雞肉了,但是很好吃!(上面那個好像是味噌)

IMG_2376.JPG

▼來桂花樓絕對必點的麻婆豆腐!雅紀就是吃這個長大的啊!!!

IMG_2377.JPG

▼燒賣,有點普

IMG_2379.JPG

▼硬要跟扛棒拍照的迷妹

 

IMG_2384.JPG

吃完後我們再搭車到新宿,去新宿都廳看免費夜景!

進電梯上去前警衛還要先把包包打開讓警衛檢查

上面有印章紀念章可以蓋!我要蓋的時候補墨水的一個日本阿姨以為我是日本人就跟我一直講日文但是聽不懂覺得備受打擊

要回去時路上剛好遇到有人在拍戲,本來想說、該不會是小栗旬那部吧!!!

結果是完全沒看過的人......

因為NICOLE疑似感冒所以看完夜景就回住的地方休息了

第六天早上前往晴空塔

裡面意外的很好逛還有很多我們NICOLE最愛買的限定食物

而且又剛好遇到了黃金週的大打折!!

IMG_2401.JPG

然後下午去涉谷買了超級懷念的COCO珍奶,排了大概有30分鐘

我第一次喝COCO要排那麼久還那麼貴QQQ

喝起來真的是家鄉的味道啊!!!

買完後就繼續前往eighter朝聖地赤羽八幡神社

IMG_2402.JPG

▼因為這間神社的代表符號是無限大所以有很多關八的粉絲(還有一些某韓團的粉絲)來這裡參拜

IMG_2403.JPG

IMG_2404.JPG

▼很幸運地拿到最後一個白色的繪馬

IMG_2418.JPG

▼我也在這裡買了陪我度過接下來旅遊日子的朱印帳

IMG_5664.JPG

真的覺得日本神社都很會賺錢!!

還出了關八七色的周邊→http://ak8mans.com/kanjyani.html

然後晚上我和NICOLE分開行動

我去池袋和一個高中認識現在在日本念書的學姐吃飯

NICOLE去找她在東京交換的大學同學

和學姐碰面後先去了ANIMATE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進安利美特啊!

一整棟很大,而且第一次知道原來在那裏要預購CD是要先找到要預購的那張CD的廣告然後拿單子去給櫃檯

因為時間還有點早所以去玩安利美特後換學姐陪我去了MANDARAKE

看到一張阿翔的照片居然要4000多日幣QQQ最後什麼都沒買就走了

晚上因為很想吃鍋類所以跑去吃了一家叫做 東京純豆腐  的韓式小火鍋

對它的印象就只有普而已

有點久了食記也打不出來XD

吃完後本來想說去個池袋的那個水族館結果到的時候已經閉館惹

最後就只去拍了拍貼機><

約9點半和NICOLE在我們住宿的車站碰面一起走回住的地方

然後我洗完澡後、約12點左右吧,又再搭著倒數第二班車前往新宿!

晚上的新宿真的有夠可怕的,沒事不要半夜跑出來QQ

和另一個剛好來日本看演唱會的朋友約了要一起去我們之前喜歡的BAND的鼓手開的BAR玩

等到她之後就要直接走去店裡

路上還一直被奇怪又可怕的人搭訕

到了後結果居然是店休日崩潰ಥ_ಥ

然後本來打算、好吧 既然店休那就去看看他開的公關店好了

.........結果他的公關店只營業到12點。ಥ_ಥ

此時我已經沒有末班車可以搭回去了所以朋友就陪我去卡拉OK等始發QQ

(本來是打算去BAR玩到始發再回去的....)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QQQQ明明她住宿就訂在新宿附近還要去卡拉OK陪我

終於回到住的地方後就去卸妝然後睡死倒退房前一小時才起來整理。

DAY7最後一天早上和NICOLE去了東京車站

然後去了皇居走走

在現代建築中還有這樣古老的日式建築卻不會有很大的衝突感

喔對了、皇居真的很大我們沒有走完

熬夜真的很傷肝QQQQQ整天因為熬夜不太舒服

IMG_2448.JPG

IMG_2449.JPG

▼東京車站,附近都是高級商辦大樓

IMG_2451.JPG

車站裡也賣了很多的限定食物

本來打算要去吃個沾麵的結果因為排隊人潮太多我這天還要去池袋看LIVE就來不及吃午餐了

這邊我先跟NICOLE又分開了一陣子自己跑去池袋 (她就繼續在車站吃吃吃她最愛的限定系列XD)

到池袋後就直衝了LIVE HOUSE 雖然我肚子已快餓死

終於見到了我心心念念的小偶像QQ

看到他現在作為地下IDOL在好好的活躍著真是太好了

而且終於聽到他現場唱歌了!不過因為表演是拼盤的那種(有很多個團),我沒有從一開始開始看

還有看到成員還有高中生的團真是嚇死我的媽呀

全部團都表演完後就是物販時間

我小偶像在的那個團主要就是賣拍立得的合照,一張1000yen

我第一次去其實連排隊都不知道要怎麼排超級尷尬、還好最後有順利拍到照。

跟他說了好久不見什麼的然後跟他說我現在在大阪念書之類的近況報告。

然後因為還要搭飛機就先走了

和NICOLE約在日暮里見然後轉京成線去機場

到機場後去吃了中午一直很想吃的沾麵

IMG_2457.JPG

但吃起來有點鹹

我們的飛機(樂桃)DELAY了1個小時左右

搭的時候超級緊張深怕感不上末班巴士回宿舍

一下飛機幾乎所有人都用衝的要去趕末班車還好NICOLE託運的行李也很快就出來了(因為不小心買太多名產所以決定用託運)

在最後的最後一刻我們趕上了巴士真的快哭了QQ


這次學到樂桃不可以訂太晚班的不然會DELAY(聽日本同學說樂桃回大阪DELAY是常態)

還有便利商店的炸雞真的是充飢好夥伴

arrow
arrow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