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天數:7天6夜

小夥伴:Nicole

使用交通票券:JR鎌倉/江之島通票

DAY3、DAY4晚上住鎌倉 湘南江之島海濱旅館-別館

公共空間和網站裡照片差不多

我們住的雙人房是上下舖,浴室廁所都很乾淨(浴室還有提供乳液、卸妝的等等),民宿管理員姐姐人很好還陪我看了那時候正在播的貴族偵探和NEWS ZERO(〃艸〃)

有洗衣機烘衣機可以用

附近有一個江之電的小車站,離江之島站也滿近的(好像1站還2站左右而已)

重點是不貴! CP值很高!! 大推!! 如果想去鎌倉玩可以在這住一晚


DAY4

一大早拿著前一天在藤澤站買的PASS先搭到江之島站,再走到湘南江之島去搭單軌電車到JR大船站

對沒錯!我們只是為了搭單軌電車而已XD

到大船站後就直接再搭去鎌倉

第一站就先去了 鶴岡八幡宮

去鶴岡八幡宮的路上會經過一條路上有很多店但我不太確定我們走的是不是小町通

有不少能試吃小豆餅的店,覺得這個買來當歐咪呀給滿合適的(可惜沒拍到照片QQ)

去鶴岡八幡宮參拜完後還剛好遇到有神官在走路(?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影片傳不上來..

IMG_2268.JPG

 

IMG_2261.JPG

▼神社走出來後看到的一片湖,剛好有紫藤花開不過光線的關係拍不出來紫色

IMG_2269.JPG

▼Nicole熱到買了一枝冰,巧克力口味但這家有名的好像是可麗餅

IMG_2275.JPG

▼我買的某種用果醬調的飲料,但是金魚腦想不起來是什麼果醬了...只記得小貴

IMG_2276.JPG

▼紫芋口味可樂餅

IMG_2336.JPG

搭到長谷站下車跟著人群走就會看到傳說中的大佛了

▼路上還看到了在賣說是跟我們SUBARU同款的衣服

▼大佛

IMG_2338.JPG

▼進到大佛裡面要額外付費

一進去大佛裡我就開始肚子痛隨便走一圈就跑去廁所拉了(X

拉完肚子後就下起暴雨!!!!!!!

而且我們兩個還出門前特地把雨傘從包包裡拿出來(TдT)

IMG_2283.JPG

▼看完大佛後就去了旁邊一個寺,但是我們到此一由而已沒進去

從長谷寺離開後其實雨也差不多停了

就搭江之電前往江之島站

一樣跟著人群走

走過這座橋就會到江之島了

▼慢慢爬樓梯爬上來,會看到江島神社

IMG_2293.JPG

我記得有賣一組套票是含可以進洞窟還有電扶梯的如果手頭寬裕了話可以買

路上很多潤潤跟上野樹里演的向陽處的她的海報DM,越後面越多

IMG_2299.JPG

因為肚子餓就隨便走進一家不只賣小魚丼飯的店

一進店裡就開始下雨,剛好餵五臟廟順便躲雨,吃到雨停才離開

▼我不敢吃生的東西所以只能點豬排丼飯,因為時間太晚沒有辦法吃全生的小魚丼飯所以Nicole就點一半一半的

IMG_2300.JPG

明明是情侶來的龍戀之鐘,我們兩個單身狗不知道來幹嘛的(ಥ_ʖಥ)

幾乎沿路上都在看人加放閃,單身的朋友注意不要輕易來這裡,只會孤單寂寞冷QQ

不過看出去是滿美的啦

▼龍戀之鐘,很亞薩系的是那邊擺了一個可以卡相機或手機的檯子讓人拍照

IMG_2304.JPG

▼一直走一直走看到的海邊,真的很漂亮!

IMG_2305.JPG

IMG_2306.JPG

▼雖然在下面看還好但是其實爬上來滿可怕的我內心只想著趕快下去

IMG_2331.JPG

▼傳說中的作成龍宮型的車站

IMG_2342.JPG

離開江之島的時候差不多四點半,有滿多人這時候在橋上等著看夕陽

但我們就去搭車到鎌倉高校前朝聖灌籃高手的著名景點了

不過照片、也是遺失了.....

那時候車站前可以走過去一個什麼沙灘的

有滿多人在衝浪我和Nicole就在那邊看想說會不會亮亮(關八的錦戶亮)是其中一個人XDDDD

然後...然後我金魚腦想不起來我們之後幹了什麼了QQQQQ

因為我們大概三點才吃午餐的大概是直接回民宿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食物吧

▼這是晚上從民宿走過去附近的路邊看過去的江之島,真的是大馬路邊!

▼對晚上的印象只有在住的地方看雅紀><


後記

嗚嗚我超雷的照片都沒有QQQ

雖然會覺得美麗的風景要用眼睛好好記下來

但是、根本過沒多久就忘記了啊!!!!!!!!!

江之島其實也可以日歸住在東京

或是跟橫濱一起玩

這裡也是一個去東京不想只有逛街行程的時候推薦來的地方

還有灌籃高手迷也必來! 雖然我不是

 

arrow
arrow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