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為一個沒人權的留學生(?)

因為查不到有什麼便宜票券可以買所以我們一行人決定搭新幹線到岡山,星期天晚上搭夜巴回大阪順便省一天住宿

倉敷住宿:http://www.hotel123.co.jp/kurashiki/

這間是一般的商旅,有附早餐。

廣島住宿:https://abnb.me/EVmg/XTtAzlLcMH

這間是airbnb,裡面很不錯只是因為在車站旁邊所以可以清楚聽到路面電車的聲音


IMG_3665.JPG

搭下午2點42的車出發去岡山

是來交換後第一次搭新幹線!

抵達岡山後第一站就先去了岡山城

本來打算要去一個桃太郎的神社的可是時間上來不及就作罷了

岡山城是黑色的,覺得很!美!

可惜的是技術不好拍不到正面><

IMG_3672.JPG
 

IMG_3678.JPG

然後去了旁邊的岡山後樂園

裡面超級綠油油的覺得視力受到治癒了

IMG_3690.JPG

IMG_3692.JPG

在裡面待到差不多關園時間

回到車站拿行李後去買了岡山限定口味的PABLO

然後搭車到倉敷

抵達倉敷後我們去吃了據說很好吃的烏龍麵 ぶっかけ亭本舗 ふるいち 仲店

碗裡的那塊炸物是麻糬

烏龍麵還滿好吃的

麻糬沒什麼味道(廢話

IMG_3700.JPG

回到住的地方後先去了超市一趟

購入了岡山限定的KIRIN還有岡山的白色桃子!!!

桃子水超級多的但是沒有那麼甜吃的時候感覺很像在喝桃子汁

IMG_3713.JPGIMG_3712.JPG

然後終於打開我們在岡山車站買的岡山縣定PABLO 是香草口味的

IMG_3706.JPG

隔天早上退房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蠢事就是小NICOLE忘記把鑰匙投到鑰匙回收箱所以走回車站的路上她又衝回去還鑰匙

第二天的第一站是倉敷的美觀地區,這裡街道旁是日式建築,然後很多紙膠帶店還有賣牛仔布類、帆布袋

IMG_3718.JPG

▼白桃口味的冰淇淋,超好吃

IMG_3720.JPG

有條河,有小船(?

IMG_3725.JPG

逛完美觀地區後我們大家隨便在路邊買了點東西吃就回車站前往下一站廣島

抵達廣島後先去住的地方放東西然後搭路面電車去原爆紀念館

PS廣島的路面電車 SUICA不能用

原爆紀念館看下來其實心情滿沉重的

廣島現在能恢復真是太好了

IMG_3737.JPG

IMG_3739.JPG

IMG_3748.JPG

看完後走回旁邊的商店街吃廣島燒

因為太餓所以就隨便找了一間進去吃

比起大阪燒我更喜歡廣島燒!!(只是因為喜歡吃麵XD)

IMG_3749.JPG

吃完後在商店街逛了一陣子然後買了一堆零食和拍了拍貼機←來日本後很愛拍

IMG_3867.JPG

回住的地方就是洗澡消夜配錦戶亮的劇

第三天一大早去車站的麥當勞吃早餐

這是只有日本麥當勞在賣的,上下的是鬆餅,吃起來會甜甜鹹鹹的

我們一行人都很愛

IMG_3751.JPG

然後因為我在倉敷買的紙膠帶被我忘在電車上了所以我先去了失物中心問

還好有被撿到QQQQ

而且因為是靠自己用破破的日文在問,瞬間覺得自己日文進步了好多,總之就請車站幫我寄回宿舍(因為被撿到的是在別的站要隔天才能幫我送回廣島站但我來不及拿)

吃完早餐後就繼續走去了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地

宮島嚴島神社

要先搭車到宮島口在轉搭船

還好船不用搭很久浪也不大不然我是堅決不搭船出海的行程的(每搭必吐)

IMG_3754.JPG

▼島上有鹿

IMG_3762.JPG

商店街滿好逛的

有很多賣烤牡蠣的店家

好像島上飯匙很有名吧也很多賣飯匙的

▼然後這是我要大力推薦的冰淇淋!

是地瓜冰(冰淇淋是牛奶的然後旁邊放了一球地瓜)

那個地瓜真的很!好!吃!甜度很高!

而且熱熱的地瓜配冰冰的冰淇淋超棒的!

IMG_3757.JPG

▼島上也會看到很多名產店在賣楓葉饅頭,但是這家店是炸的!可以現場吃!

她的紅葉饅頭有很多種口味,都還滿好吃的,吃過炸得跟沒炸的,喜歡炸的!

IMG_3758.JPG

商店街走到底就會看到傳說中的鳥居了

IMG_3763.JPG

IMG_3773.JPG

IMG_3775.JPG

▼神社的部分

IMG_3783.JPG

後來其他人在拍照我和另一個姐姐覺得太熱不喜歡沙地就跑回商店街的咖啡店吹冷氣

IMG_3824.JPG

搭船前找了家店吃了東西才回去

不過我不吃生蠔牡蠣類所以無法有什麼評價也沒拍照片(我吃普普通通的蓋飯)

回到車站的711買了那天新出的哈根大斯

IMG_3827.JPG

搭車回廣島站的路上突然發現、诶!!這不是早上我去失物招領中心她說我失物在的那一站嗎!

我就自己先下車去問站務員拿失物了XD

有順利拿回來還省了運費真是太好了QQQQ

IMG_3828.JPG

回到車站後大家分開逛街,我去找了家星巴克寫明信片

因為不知道要喝什麼好所以請店員推薦,覺得店員很可愛

IMG_3833.JPG

我們晚上搭夜巴回大阪

是人生中第一次的夜巴!我們大約凌晨一點多上車,早上7點多到梅田

夜巴中間會停幾次休息站,不過我都沒下車就是了

早上下車後整個腳很水腫,鞋子穿起來超緊QQ

夜巴真的比搭新幹線便宜太多了又省了一晚住宿費,是窮學生的良伴。

arrow
arrow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